close

  計畫趕不上變化~~~真得一點都沒錯

CIMG1395

原本10/10國慶連休三天,打算再來一趟花蓮之旅 

殊不知  搶訂不到台鐵的火車票

決定好要開車前往,花蓮的民宿一樣很難搶呀...... 

想來想去~~

苗栗似乎是不錯的點  開車約2個多小時就能到達

CIMG1355

於是請Google大神協助尋找到這家座落於三義群山之間的福軒養生館

 IMG_1639  

下了三義交流道往水美街方向走約10分鐘可到福軒養生館

山上空氣空氣清爽,

民宿老闆帶我們到今晚要住的景觀四人房,

CIMG1273

家人立刻被簡單明亮的客房及窗台外自然的景色所吸引,

現在我要放下壓力,放空思緒,放鬆身心!

好好在山上享受我的雙十連假 

 

CIMG1259

 可以在這鞦韆晃呀晃 ~~有種彷彿回到純稚的童年時光

(發現家人穿的色系一樣耶) 

CIMG1346

最開心的早餐時刻~~

好豐盛呀   中式西式都有

CIMG1367

大芭比正在思索著吃什麼好

文文兒想著:全部都要吃進肚子裡


CIMG1368

魯旦已經先開動了~~~(OS:老婆都沒煮過熱騰騰稀飯讓我當早餐...)

CIMG1373

CIMG1371

這些都是我的食物,特別是地瓜好鬆軟好好吃!

↓下圖是民宿老闆為每個人準備的小菜

CIMG1370

吃飽了就在院子走走晃晃拍拍照   就是隨興

CIMG1376

看到這裡有發現???   那晚餐勒~~晚餐吃什麼?????

來不及拍照啦  哈哈哈

因為入住時離晚餐還有1:30小時

經民宿老版推薦可以先到保留客家原位精神的羅庄米食買小點先墊墊肚子,

想說還有充的時間 又直奔龍騰斷橋

玩的太開心  還是民宿老闆打電話來提醒要回家吃晚餐了

怎知山上一下天黑得好快  對我來說

白天的世界跟夜晚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我...迷...路...了...

請我家大芭比快快打電話民宿求救

老闆問了我們的位置  讓我們在原地等他來帶路.....

等待的時間文文兒一直碎碎唸,

我又不是第一次迷路   習慣就好啦  

 

離開民宿前  老闆幫我們拍了這張合照(技術不錯,至少把我拍得美美滴  哈哈哈)

CIMG1410  

  

平常提到苗栗或許有些人會和我一樣想:苗栗有什麼好玩?

苗栗可好玩的勒~~~真的!

苗栗 處處都是好風情,人也好熱情、好和善

下一篇再分享  我去了哪些地方玩耍

ps:剛剛才發現這的活動:

送您萬元旅遊金,免費遊苗栗!感動旅遊故事熱情徵集!
 
如果你剛好在苗栗或是你正要去苗栗
 
記得多拍一寫美照唷!
 

歡迎加入【Queen's蔬遊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ueenweiwei/

 

有任何想和秀微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交流

 

arrow
arrow

    蔬遊趣vegg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