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雲南的朋友小婧聊LINE

她發了一張圖片給我問我:吃過這個嗎???

我說:香菇~~當然吃過

我是有眼不識泰山     那是貴森森的牛肝蕈呀  

小婧說在運雲南這季節是野生牛肝蕈的產季

當然現在也有人工栽培價格上就便宜許多

一早她上菜市場跟採收的小販買了200塊人民幣的牛肝蕈

和他先生(小潘)二人花了一下午清洗乾淨

很想寄一些來台灣讓我嚐嚐..........可是我們二人的殘念呀  



她說牛肝蕈清炒就很美味

有機會找野生牛肝蕈生長季節來去雲南找小婧

品嚐她的好手藝  試試也生牛肝蕈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蔬遊趣vegg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