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三個月的蓮花終於開了

 

 

真是無比的開心

 

 

弟媳分株給我時她是長這樣↑

 

我把她種在我家陽台上

 

早上出門上班前看她一回  下班回到家也要再看上一回 

 

 

葉子越長越多了 可是就是不開花...........

 

但我對她有信心

 

    

 

今天出門上班前  打開內陽台的窗戶    

 

我忍不住的驚呼  真的超開心  我看到了一躲小小紫色的蓮花開出來了...........

 

                                      

 

 ↑這張照片是弟媳種的蓮花 

 

我的也是從這裡分株出來的

 

蓮花喜歡太陽,越熱越開花        

 

希望我的蓮花也可以越來越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蔬遊趣vegg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