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攝【魔法盒子】文宣用照片

終於,  我又可以和曉鵑一起工作ㄋ~~

哈~~趁曉鵑講電話的時後躲到她後面拍照   我的臉看起來終於比你小囉  開心得ㄋ~~

小mill是主導這次宣傳照的要角  

雖然這方面的經驗並不是很豐富  ......

因為以前都是麻豆自己帶妝   拍一拍就好

一個麻豆擺擺pose拍照 約一個小時就可以結束......

   她會覺得單上個底妝要花一個小時    很不可思議

 不過當她看到長久以來配合的麻豆  也可以變的不一樣 

她還是很開心(雖然當下她的心   隨著一小時一直過去的棚拍費在淌血........)

這是我第一次配合的攝影師    

這是甩油2人組-----之一   油油

 

當曉鵑將油油作好造型  大家都覺得油油變氣質了

 


 

還很開心地和攝影師討論拍攝的內容

 


 

這是油油的第2套造型   油油很開心

還自我解潮說:沒想到我會被稱讚有【氣質】

只能說:曉鵑!賀理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蔬遊趣vegg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