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推薦我一台空氣清淨機>>>>>就是這一台


久道科技出品的     說實話   之前真得沒聽過這個牌子


家裡的孩子過敏真得很嚴重   以前也用過  p牌  H牌  為了過敏這檔事


真得花了我不少錢..........


不過這一台跟我以前用的價格真得算給他公道


加上看到購物頻道也有很多見證者


於是我就給他敗了一台回來


包'裝還挺素雅的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它的使用說明    還有純白的機器        很精巧ㄋㄟ..........


真得給它很優雅     難怪會說體積小   方便攜帶!




很像一本精裝本的書本




這是它的外型  而且操作也很簡便喔  


接下來要開始來使用它囉~~





讓大家比較一下     真的給他很可愛ㄋㄟ


接下來我會再跟大家分享    使用狀況喔


老闆說他可以有效的除螨   可以放在被子   還有衣櫃


聽說還有去霉味的功效    到底神不神奇?過一陣子再跟各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蔬遊趣vegg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