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介紹--------小磊,這趟行程的  全陪   

很盡責喔  氣質又好,唱歌又好聽

還有同車的姐姐稱他   SEXBOY  哈!

誰叫小磊  眼神愛亂放電~~~~~

 

意者  可以打電話給我,現在我是他的經紀人  XD

當天從天台走跨海大橋去朱家尖準備趕7:30最後一班船到   普陀山

雖然司機開車很厲害  ,但還是快來不及~~~到碼頭 7:20了

可能是我們人數龐大,加上小卞+菩薩的加持

居然為我們一團158加開一班8:30的船,不然我想整個行程就要延宕了~~~~~

感謝上天保佑.............

 

當晚我們就下禢   中信普陀大酒店

相較於前2次的大陸行,這一次  行前特別期待

因為一直想來這裡看看,體會一下觀音菩薩道場

好好感受與吸取這裡的靈氣~~~

 

普陀山位於錢塘江口、舟山群島東南部海域 ,系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

我真得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海風  徐徐吹來,讓人的心不由的清靜了 

所以我決定,將手機關了.......... 

放這幾天假,為了  不就是要來洗滌心靈 

放下       一切等回台灣再說囉~~~~~

 

 

父親拜  王爺 

我從小在教會學校 

也是唱詩班的合唱團員 

可........夢裡常出現的就是觀音

普陀山現開放的著名寺院有普濟、法雨、慧濟三大禪寺及大乘、梅福 、紫竹林、楊枝等30余處禪院。


 

香火興旺,遊客不斷 

空氣很冷~~ 

心  暖暖的..... 

打破宗教信仰  =打開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這幾次的大陸行 

也讓我徹底對  大陸  舊有的觀感

 而且這裡的一切 

都讓我有熟悉的感覺...... 

回家的感覺......

 再搭上船

帶著妙不可言的讚嘆離開  普陀山  往下一站出發.....

 

 

 

 

 

 

 

 

 

(待續..........)

 

歡迎加入【 Queen's蔬遊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ueenweiwei

 有任何想和秀微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陀山 普陀中信大酒店
    全站熱搜

    蔬遊趣vegg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